Tangerine

就一直搁这暗恋吧

人物MBTI报告.上(自嗨产物)

《不是微光》中人物的人格测试报告。

(Apology,人生第一次写文,考虑不是很全面。作者本人觉得这乙女文的人称其实用“我”更合适。因为文中夹杂了本人不正常的价值观与怪异的思考方式)


MBTI:人格测试心理学


注意:内涵meme与梗图(代餐)






马库斯

类型:ISTJ 监察者


优势: 坚持不懈的毅力;不轻言放弃,善于规划和时间管理;忠于细节,避免情绪化的废话;忠诚专一;可靠,有责任心。

缺陷:固执,僵化,易陷入教条主义;不圆滑,在撒谎让他人感觉更好和说实话直接挣扎;当脱离计划后产生负罪感,自我内耗;拒接改变和创新。









女主(很大程度受作者本人影响)

类型:INTJ 战略家

优势:很强的策略能力;追求创新,尝试改变 ;具有克服困难的决心 ;终身学习的追捧者。

缺陷:傲慢的优越感,对弱者缺乏宽容与耐心;与他人情感上的距离,一定程度上缺失同理心;追求完美主义,从而挣扎自己伤害他人;以自我为中心,很难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。







马格尔(已故)

类型:ENTP 发明家

优势:无畏,勇于面对挑战,面对失败从不气馁;善于从失败经验中总结创新;自信,不在乎流言蜚语;良好的适应性,能很快适应生活中的变化。

缺陷:轻浮,反复无常,很难坚持;不切实际,混乱的气场让人恼火;打破规范,不守成规,虚心接受屡教不改;有严重的拖延症。







菲特(已故)

类型:INFP 治愈者

优势:理想主义,关心他人,有责任感;知识领域与道德领域十分正直;积极的妥协,是矛盾的调和人;对事业充满热情和奉献精神。

缺陷:过度敏感,在面对失败时会产生强烈的空虚感与挫败感;无私奉献,为了他人压抑自己的情绪;不切实际,自我的道德感与现实的残酷格格不入;容易受伤,同理心过强,容易上当受骗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